Siete 暴饮暴食美国120岁项目

↓↓シエ・ビンジェン先生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です。↓↓

人類120歳プログラムの内容をわかりやすく説明します。

「シエ・ビンジェン 人類120歳プログラム」の一番重要なポイントは人それぞれの独特の道があることです。

各人のこの道を、私は長年の修行の経験と感覚で見抜き出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
これに必要なのは深い縁とお互いの理解です。

そしてこのプログラムはあなたに自分自身納得する上で、とっても良い感じで、行わ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。

また、会って面談することはとても大事です。

人生にとっては、自分の長寿の道を知ること以上に大事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

1人に一回のチャンスを差し上げます。

あなただけの長寿の道がその日で明らかになるでょう。

生きる希望と力を与える日になるでしょう。

ご縁ある方を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。

自然の使者 謝 炳鑑 シエ・ビンジェン

お問合せ 株式会社 楽心 TEL 03-2524-9388



シエ・ビンジェン 人類120歳プログラム 
【地・水・火・風 4つの要素から成る鍛錬法】


120从普通人的思想年龄计划也经历了没有权力(害羞) 是发展训练方法。
改变意识和经验 (例如, 重球) 这盏灯是。
深信。 "稳定" 相信一个不稳定的链条。 ) 我想你会注意到这一点的重要性。
60年的生活, 至多70年--人们认为80年, "生活的可能性是120岁吗? "通过改变意识, 产生改变日常生活的选择, 以及它是这个计划的目的的想法, 引起的问题。

4两个因素

1.地面 (电源)
尽可能远离心脏和脑部肌肉(包括指尖) 列车。
手指铁球是一种典型的训练方法。

2.水 (弹性)
做一个独特的灵活的方式。 人的生活需要的灵活性。
→以活泼的老人跌倒预防终身自己步行目标。
过度的臀部和背部的灵活性, 划伤到肌肉和肌肉扭转它可能会适得其反的未来。
十字星从大腿伸展后腿是一种典型的训练方法。

3.火 (速度)
它是意识训练。
扣人心弦的反思是一种典型的训练方法。

4.风 (平衡)
它是意识训练。 这是一个练习与训练的链条和球。
绞线是一种典型的训练方法。

1-出生在细胞分裂, 新的身体完成4肌肉和肌肉和血管, 你可以走在道路上长寿。